甫抵大阪,第一個月就買了USJ的年票,今年是USJ成立十周年,年票部分有折扣,但是還是有分白金年票、和黃金年票,顧名思義,白金年票當然比較威啦,一年之內你爽什麼時候來、要進出多少次都OK,黃金年票就有一些熱門的日子是除外日囉。霸特,白金的價錢也比黃金年票威一點,價格部分請參考USJ網站。抗不懂日文的親辜也不用單勳,反正白金就是銀色、黃金就是金色,相當簡當明瞭。

  但是現在已接近年末,已經有新的年票促銷方案推ㄘ來柳,一切都要以網站公布為準啦,另外,年票的部分我在中文的網頁上目前沒有看到,應該是要參考一下日文版的會比較輕此。當然柳,一般觀光客其實用不太到年票,要是你打算長時間(一個月以上)待在關西一帶,真的很推薦趕快去買USJ的年票。

  目前和朋友討論出來,最划算的方案是,黃金年票,一張12800,普通單日門票成人6200,去兩次就回本啦!除外日也都是人擠人的假日,相信我,真的沒有必要去跟大家擠。

  所以(終於要進入主題了),去USJ的最佳攻略就是(1)黃金年票、(2)要下雨不下雨的陰天!!!!

  據在USJ打工的親辜指出,只要當天奇摩天氣標示下雨機率50%以上,當天樂園的遊客就會減少近四成,雖然人還是很多,但是稍微排個隊就可以玩到了。

  本倫是在十二月初的禮拜六,抱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地藏王菩薩精神,以肉身當作實驗品,前往敵營一探究竟。結果是真的,當天在USJ大地球前面拍照的觀光客,根本只有我跟友人啊!

nEO_IMG_IMG_2116.jpg

  快看!背景空無一倫,可以慢慢地等大地球上的字體轉過來又轉過企,你愛用什麼角度拍就用什麼角度拍,躺著拍也不是太大的溫體,拍照中間只有一對來自大阪的情侶要我幫他們拍照,但是拍完他們就速速離去,因為整場只有我們這一小搓人在拍照啊啊啊啊!!

  甚至我跟玩偶拍照,只要等小朋友拍完(因為排在小朋友前面很丟臉),就可以很輕易的照到,親估啊,你縮縮看,這是不是天堂?這在平常假日根本不可能達到的任務啊,跟著我念一遍,去USJ的最佳攻略就是(1)黃金年票、(2)要下雨不下雨的陰天!!!!

 nEO_IMG_IMG_2117.jpg

   霸特,到處都可以看到的娃娃車排隊隊伍,當天還是可以看到啦,請各位親辜不要抱持著包場的妄想,薛薛。

nEO_IMG_IMG_2120.jpg

  中間直接跳過玩遊戲的過程,因為在下是真的是用燃燒生命的方式在玩樂,玩完這一項馬上排下一項,每個遊戲項目都等不到半小時就玩到了,當然遊樂設施外面都會顯示目前需要等待的時間,但其實都是多估的,例如它顯示要等30分鐘,其實大概不到20分鐘就能玩到,其實不太需要買快速pass。因為快速pass也是要等前一批的遊客結束才能進場啊。

   細數一下當天玩到的遊樂設施有:

(1)史瑞克4D歷險記

(2)蜘蛛俠驚魂歷險記

(3)魔鬼終結者

(4)太空幻想列車

(5)侏儸紀公園

(6)卡通饗宴

(7)浴火赤子情

(8)好萊屋美夢乘車遊

 當天大概是下午一點抵達usj,晚上六點離開,短短五小時玩了八項,所以,跟著我復誦一遍:去USJ的最佳攻略就是(1)黃金年票、(2)要下雨不下雨的陰天!!!!

  每一項都超好玩,很值得再去玩一遍XD,不管是遊樂設施或是SHOW都很令人讚嘆,重點是,每一項都排滿快的,和朋友聊天不會聊到很乾,聽朋友說之前他們來玩光排第一項就排了四個小時,一起排隊的身家背景都聊完了,居然還沒輪到,讓我忍不住想在他腳下寫著慘字。

  最後,一定要用最大的聖誕樹來做一個ENDING(墜字很多有沒有XD)

nEO_IMG_IMG_2170.jpg 

在下是用傻瓜相機的夜拍模式拍攝,所以沒辦法把現場壯觀的樹況拍ㄘ來,這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才有辦法了解。

   交通方面,則是先搭到大阪環狀線任何一站都OK!只要在西九條換車,搭往USJ方面的車子就可以抵達啦,環狀線地鐵圖上唯一片假名的站,就是ユニバーサルテイ駅,請不用單勳,這樣是不是魂簡當?

  掰了胃,要是當天你害怕與售票員對話,或是不知道年票的日文怎麼講,可以先去各大lowson門市購買,門市有台類似小七的哀蹦機器,點一點就可以買到票,去櫃台結帳就克以惹,哀蹦上面都是漢字,請不用僅簪到睡不著覺。抵達現場拿著票去售票口排隊換成年票,就可以進場啦~

  年票部分必須要登陸些個人資料,在你第一次進場的時候,售票員就會給你張小紙條,照著小紙條去登錄,以後進場就不用再換票哩。

 

  還不快去買年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