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v_top 

豪久不見的usj,衝著期間限定四個字,官網特別註明恐怖指數最高級,國小以下不可進場,中學生還強烈建議需要家長陪同,一定要趕在黃金週之前體驗一下。

這個新的設施相當奸詐,5/8以後禮拜二和三沒有開放,而且黃金週還是年票的除外日,整個就是天要亡我(炸

剛好五月第一天當台灣勞工朋友休息的時候,和朋友約一約一起去給鬼嚇XD

 

鬼屋的故事內容可以參考官網

目前據我所查,還沒有中文的介紹,但鬼屋其實大同小異,重點是要去被鬼嚇。

一共分兩個行程

1.印何闐之館(據說他是左塞爾法老金字塔的設計者)

2.阿努比斯的復活(古埃及神話死神)

以上,都不是重點(笑,重點就是The mummy museum就是以古埃及為背景的電影,引申出來的鬼屋場館

 

當天人非~長得多,中午和朋友吃飽飯,散步到園區裡面,靠近史瑞克4D電影院後面

看到的人龍相當的非常很誇張(是要用多少副詞來修飾阿

nEO_IMG_DSCN0028.jpg  

場館外的告示牌顯示還要等80分鐘,在工作人員的說明下,持有年票的我們,可以先去拿整理券,等時間到了再來排隊

nEO_IMG_DSCN0029.jpg 

但整理券也是個相當艱難的任務,光排個整理券也要再排80分鐘(掀桌

整理券分兩種,一種是藍色一種是紅色,意思是有分兩種鬼屋路線,紅色那疊剩的比較多,所以我們還是追逐潮流(?,跟著大家拿比較多人選擇的藍色整理券

nEO_IMG_DSCN0037.jpg 

好不容易排到的整理券,相當的珍貴,整理券背後還特別注名不可販售,有年票的遊客好像在排整理券時有快速的通道,但當天實在太混亂了,工作人員只好跟我們說抱歉跟大家一起排隊,一般旅客應該就是跟著人潮排就可以等到

鬼屋裡面不可以拍照,而且我忙著尖叫,也沒有空拍照,工作人員會安排一群一群朋友進去,一個人進去的情況幾乎沒有,但是人潮真的太多了,等不及前面的人走到一半,就會放後一批的人進去,假如嚇到腿軟走得慢,就容易塞車。

但是,我跟同行友人是正常速度在被鬼嚇,就算被嚇到還是很冷靜地往前走,但是在我們後面的一群日本男女學生,卻是嚇到拔腿狂奔,而鬼屋裡面的走道卻又無法容納同時三個人以上通過,只好跟我們擠成一塊。

我真的不懂,一個高我快三個頭的壯丁,為什麼要一直往我的後背肩膀進攻?害我只好一直肘擊他,並告訴他不要靠我太近,而那個大男生只好一直說抱歉抱歉,卻還是一直緊緊黏著我................在他身旁的女朋友一定一到出口就直接提分手吧,我猜。

 

基本上,這個鬼屋還好恐怖,而且一下子就可以走完,鬼也不會衝上來抓住你,但是會相當的靠近,在昏暗的燈光下,真的會嚇到腿軟,最恐怖的是遊客的尖叫聲,相當有感染力,我和友人也是打開喉嚨用生命在尖叫。

鬼的裝扮化妝和音樂特效,都比萬聖節的傍晚殭屍遊行來的精緻而且出人意表,你會分不出來到底是人扮的還是模型玩偶,值得去玩玩看,但請記得腳步不要走太快,不然一下就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