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的這段時間,經歷了高緯度的乾燥歷練,原本超級油膩的皮膚變得相當的冷靜,所以我度過了又重拾了美好肌膚的歡樂時光。

    但是回台灣之後,可能空氣水質的問題吧,當然也是我自己大吃大喝的關係啦!動不動就會冒出暗瘡,或是痘痘,甚至小細紋也都偷偷從眼角嘴角跑出來,就算是很勤勞的敷面膜,小細紋還是會陰險地在你不注意的地方留下黯沉,相當的機車(掀桌

這次幸運的得到試用的機會,趕快讓kieskin來救救我滿不黯沉的皮膚。

kieskin蘋果蜜茶亮白,一開封就可以聞到相當天然的蘋果香,一邊敷一邊有舒眠的效果,舒服的讓我差點睡過15分鐘。

47944  

  整包面膜鼓鼓的,拿出來面膜超級濕潤,袋子裡面也還有很多精華液,可以用化妝棉沾取擦一擦脖子或手肘,容易暗沉的部位,相當划算!!

  由於kieskin面膜並非一般藥妝等級的便宜面膜,天天拿來敷臉這等豪華的行程,對於身為勤儉持家的我,真的阮囊羞澀阿,所以我將他定位成急救的面膜kieskin也相當爭氣,不讓我失望。

這次的試用,我特地選在擠完痘痘清完粉刺之後,臉上充滿紅腫的時候來使用,效果很驚人,請看以下圖解

IMG_1139   

  看到臉上泛紅的部位了嗎?是不是超驚人!!!跟一樣

  原本想要用馬賽克把這種丟臉的照片起來,但是這樣不就是修圖了嗎?為了真實呈現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orz

  敷上面膜之後,原本預料會有一陣刺痛感,但完全沒有,這就代表kieskin精華液中,沒有含酒精的成分,去刺激肌膚去產生當下瞬間美白錯覺,這點也讓我相當滿意!

IMG_1144 

  面膜吸滿了飽飽的精華液,所以相當的服貼在五官上,加上剪裁也是依照台灣人的臉形,一點都不用擔心買到韓國妹的大餅臉size面膜。

  kieskin面膜的材質更是特殊,不是像市面那種像化妝棉一樣的粗粗質感,而是溫潤的棉質,貼在臉上輝常輝長的服貼,動來動去都掉不下來,當然你也不能瘋狂的跳躍啦,但是做做基本的身體保養,是完全不用擔心脖子不能轉動。

IMG_1146 

  將江,十五分鐘之後將面膜由下往上取下,我特地先搶在把精華液按摩進去之前,拍下這狼狽地一面,紅腫的地方都不見了耶~皮膚自然的有一層光圈,因為我們是亞洲人,再怎麼白也白不過歐美人,所以亮白消除暗沉就是重要的課題。

  左邊的痘疤也鎮定很多,額頭上原本囂張的痘痘也冷靜很多,相信在奢侈一點,kieskin連續多敷個幾天,很快就能回到在日本的好肌膚囉~(偽少女的祈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