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_01.jpg title_01.gif    

    日本麥當老又開始促銷薯條啦!不論大中小薯,一率150隻羊(林盃就不相心真的有人佛心到點小薯),日本賣當老的大薯是真的大薯,不是台灣大薯盒子裝中薯數量那種,相信我可以吃很飽(拍肩)。

    要是你想把所有的罵尼都留在服裝年末出清,不妨參考抗抗,要是男生真的吃不飽,可以再點個百元漢堡,這樣加起來也才250隻羊,可樂就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買,要是更省可以打開水龍頭喝到飽(默)。

讓我精算一下:大薯(150)+百元漢堡(100)+500cc可樂(158)=408

結論:比任何一個賣當老的set都便宜(麥當老set是580起跳,請參考官網),請大家不要錯過啦(揮手)

    請各位觀眾自意,要是逛街逛到肚子餓,可以隨時補充一下熱量囉~畢竟日本不像  寶島台灣(必須挪抬表尊敬)隨時都有鹽酥雞、鹹水雞、滷味、珍珠奶茶、臭豆腐、豆花、烤玉米,可以讓你邊逛邊吃(打到這裡我又餓了)

    但有限定期間,這次是12/12~12/22,共十天,記得今年十月剛來日本的時候,也有促銷過一段時間,這次又出現,請豪好把握(揮手帕)

 

 

讓我們下回再見,股的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